三元五行農場

三(山)_天地人三元匯集,遵循自然的供給三元(陽光、空氣、水)的耕作法則。​

五(戊)_取易經之戊(艮)卦,以大地為根基,從土壤就開始經營五行運作的能量,栽培調和身體機能之五色食療作物.


三五農創與起源是從推廣台灣以有機耕作的農民團體所生產的藥用作物。根基在位於雲林向台糖承租的10公頃農地上(薑黃、山藥),以及阿里山石桌地區的農地(薑)。


農業創新​

大地治癒力   科學根據   中醫理論

吃進身體的食物來源是如何長出來的?也是營養的根本。不僅是有機認證,且針藥用作物如薑黃,淮山與珊瑚薑等如何種植深入鑽研.是以自然的花生殼加上阿里山林場的杉木屑以及養鵝場的鵝毛覆蓋土壤以提供養分並且避免蟲害,調配做適合藥用植物成長的土壤調理配方。

用好而優質的品種、好的土讓經營,好的除蟲方式,好的設施以應付詭譎多變的天然災害,提昇產能與產量。

 

我們根據中西方的醫學與藥學研究資料來選擇種植的種類與品項。所選擇推廣的產品,不僅只是名稱上符合研究資料,更必須是這類品項中最合適台灣的成長環境的藥用作物。

請參考我們提供的研究報告連接。以及相關的資料。

產品以自然的乾燥方式加工,以乾燥的片狀或粉狀來保存期原來的風味。

供應我們產品的來源都是透過自我的管理與通過驗證機構的檢查的品項,才可能被我們推廣上市。

 

中藥的製作古法,把陽光跟時間對於食品的交互作用也計算其中,是現代產業鏈最難能可貴的做法。現代的低溫乾燥技術,也是模擬了陽光溫和的乾燥方式。為了優質的農產品打開一條充滿希望的路.也希望不要浪費能源,增加地球溫室效應,我們的以模擬中藥乾燥的方式,利用密閉式的溫室,來提供我們三元五的農產品。

乾燥過程,大約8-10斤生鮮作物才能有1斤的乾燥產品。大大減少了運送過程的體積。也為減碳做出貢獻。

 

 

 

 

 

 

 

 

 

 

​品質驗證

為了安心,我們會定期將產品進行驗證。產品驗證的內容包含了重金屬檢測與農藥檢測。

  • 重金屬零檢出
  • 農藥殘留零檢出

我們的農場,是經過暐凱認證合格的有機農場。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