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貨款收到後隔日起算三個工作天以內會將貨物寄出,工作天不包含週六週日假日,如需宅配+1天
2. 入帳後即會為您進行備貨,匯款後如需取消訂單 ,請自行承擔商品寄回的運費以及退款的轉帳手續費。若您匯款後未收到已入帳通知,表示匯款不成功,請盡快留言確認,以避免影響出貨進度。
3. 單筆滿NT2,000元免運費,未滿者加收運費(限配送方式不同有差異,限單一收件地點)。

4. 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貨品開封或者到貨之後七日之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5. 純天然乾燥,零防腐劑,未添加人工色素的薑黃,玻璃瓶表面會因為光照而變白,乃是天然食材之現象,請放心食用。

6. 未開封保存期約二年,已開封請放置在陰涼處儘速食用完畢(請避免放置於高溫潮濕位置,以免變質)。

山戊35網站 www.35farm.com.tw

最新資訊請查看三五農創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35farm/

歡迎加入(三五好友愛健康)社團!!透過食譜及產品分類,大家可以快速找到夥伴過健康生活。

傳真:(02)29905509

Line  客服:@35farm